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刘晓宇不惧美国做好自己 王仕鹏:在家门口发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训练,国家队的公开训练课吸引了众多媒体,在训练课上,刘晓宇和王仕鹏都十分认真的听着教练尤纳斯的指导,对于他们来说,能够代表国家队打好比赛是他们最大的希望,也是两个队员共同的目标、

  在说到抽签结果出来后队里的气氛和感受时,刘晓宇说:“抽签结果出来了,压力有,压力更大了,压力大动力更大。

”而美国队再次与中国队遭遇也是大家没想到的,但是,刘晓宇显然并不惧怕美国队,在他看来,美国队现在的实力与欧洲球队相差无几,他说:“美国和欧洲其他队伍都差不多,还是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对于他自己的状态,他说:“前阶段脚扭伤了,今天第一天跟队合练,对我来说,就是积极训练,摆正心态发挥吧。”说到奥运会一百天临近自己的感受,他说:“奥运会剩余的一百天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来,积极训练,争取在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

  而另一边,王仕鹏已经把自己的长发改短,站在那里安静的说着自己的想法,在问他,再碰斯洛文尼亚是不是还打算绝杀对手的时候,大鹏笑着说:“不用那么困难,在咱们家门口跟他们打,应该有很大把握吧。”对于今年的备战和奥运会一百天自己的心态,王仕鹏说:“从时间看,从集训开始的时候全队训练气氛比较紧张,这几年集训,他认为今年是最满意的,大家都想奥运会在家门口有表现,在开始集训前也有更多的准备。”(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