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荷兰拉练大名单确认 26人出征五将临阵落选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中国女足将前往荷兰进行为期一周的海外拉练,这是奥运会之前中国队最后一次前往国外集训,也是亚洲杯之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出征前,中国女足也确定了26人的大名单,包括訾晶晶、岳敏等5人落选了这次的出征名单。

  由于出征的名额有限,所以主教练商瑞华不得不对出征名单动一番脑筋。訾晶晶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受伤,虽然伤势基本已经恢复,但考虑到韩端、刘卅、郭月、徐媛等人状态都不错,所以他只能暂时舍弃訾晶晶。岳敏、魏晓芬、赵晓燕也都是女足国家队的常客,岳敏在集训期间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另外两人则由于名额限制而被放弃,来自解放军的张睿落选则是因为经验不足。

  中国女足这次前往荷兰拉练将会进行两场比赛,这也将检验商瑞华第一期集训的成果,拉练将在5月8日结束。回国后,中国女足将会解散,休整一段时间后将重新在秦皇岛集中备战5月底进行的亚洲杯比赛。

  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100天的时间,5月份将是女足备战最关键的时刻,除了荷兰拉练之外,女足亚洲杯也将是检验女足成色的一次中考。亚洲杯之后,女足将会结束大规模的选秀,参加奥运会的人员也将初步确定。(搜狐体育 张亮)

  附26人名单

  韩端,刘亚莉,周高萍,张颖,张娜,毕妍,张艳茹,韩文霞,江帅,张彤,翁新芝、郭月,刘卅、刘华娜、翁晓洁、王丹丹、古雅沙、谢彩霞、娄佳慧、徐媛、袁帆、李洁、宋晓丽、王坤、娄晓旭、曲飞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訾晶晶 | 韩端 | 徐媛 | 郭月 | 岳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