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失望交易:基德断送小牛火箭旧将成毒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季后赛激战正酣,各项评选也如火如荼,在本赛季即将结束之时,也该对各队的做的交易进行评点,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十大失望交易:

  一:基德加盟小牛

  2008年2月20日,小牛送出哈里斯、迪奥普、艾格、范霍恩、哈塞尔、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美元现金,从篮网换得基德、阿伦和赖特。

  就这个交易本身看,小牛为了得到基德,给蓝网300万的现金补偿,同时基德的工资是 1974万,小牛交易到蓝网的人工资合计在1600万,这意味着小牛还要多付300多万的工资和与其相等的奢侈税,这意味着小牛为了得到基德多付出了1000多万美元。

  基德加盟小牛,打乱了小牛的战术体系,更重要的是小牛送走了哈里斯这个速度快的后卫,遇到黄蜂保罗的冲击毫无办法。小牛被黄蜂季后赛淘汰,最大的原因是基德破坏了小牛原来的进攻体系,如此看来,小牛得到基德是得不偿失,双输的结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