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失望交易:基德断送小牛火箭旧将成毒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二:奥尼尔加盟太阳

  太阳得到奥尼尔,唯一的目的就是利用奥尼尔去对付邓肯,用奥尼尔限制邓肯的发挥,但是太阳忽视了一个细节,没有马里昂以后太阳正面很难抵挡住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冲击。

  如果太阳不交易马里昂,可能无法限制邓肯,但是马里昂可以帮助后卫协防马刺的后卫,这样太阳是否能够和马刺对抗到底还是个疑问。但现在的问题是,太阳在总比分1比3落后陷入被淘汰的境地,奥尼尔加盟太阳后后者反而失去了原来的进攻节奏,纳什的助攻能力发挥不出来。

  从薪水角度看,马里昂执行合同选项2009年才到期,而奥尼尔3年6000万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太阳因为得到奥尼尔将支付不少的奢侈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