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倒计时百天乃关键时期 杨威程菲保持健康冲刺08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一百天,约等于14 个星期,3 个月余8 天,对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健儿来说,这是一段“火烧眉毛”的日子。

  “他们几乎都随队在京外封闭训练或比赛。”昨天晚上,记者拨通了湖北省体育局驻京办主要负责人陈文胜的电话。

湖北省体育局驻京办设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南公寓A81 套房里,老陈指的“他们”,正是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程菲、杨威、廖辉、高崚、赵菁、李娜、田军、陈征、苏雄峰等湖北籍运动员。

  由于国家队对反兴奋剂工作的管理尤其严格,为了避免队员出现误食等意外情况,喜欢吃排骨藕汤等家乡菜的老将杨威、程菲,现在也不能到驻京办“开小灶”了。虽然从国家体操队队员住的房间走到A81,也不过10 分钟。

  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更容不得丝毫马虎,在体操、游泳、举重等国家队里,有了更多湖北队医的身影,他们主要是在每天训练或比赛结束后,协助国家队队医对湖北队员进行按摩放松,或伤病治疗。“我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从两年前就逐步到位了,所以现在暂时不会再增加什么特别的安排。就希望队员们不要再出现大的伤病,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去参加北京奥运会。”老陈说。

  为了更好地顾及后勤保障工作,老陈现在回武汉的时间越来越少,或者就是回来办个事,当天就又去北京了。于是趁五一小长假,他把还不到1 岁的孩子接到了身边。

  “过几天他们就要回去了,估计又得很长一段时间见不着面。”老陈说,有了孩子后,更加能体会到这些运动员从小离开父母,长年在外训练、比赛的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