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迷失在火箭主场 杰克逊发挥"板凳匪徒"威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9点半,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带着1-3的劣势回到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休城人只能放手一搏,他们已经输不起了。

  爵士在第二节开始阶段手感并不好,几次投篮均没有命中。反观火箭的第二阵容打得却非常有声势。他们并不着急出手投篮,海德在底线突破以后,将球传给了埋伏在左翼的“匪首”杰克逊,后者不愧为板凳匪徒外线飚中三分。

  爵士的勇猛劲头好像完全被火箭所抑制。休斯顿人在主场表现出了顽强的疯狗精神。又是杰克逊,在沉寂了四场之后演绎了疯狂一面。他在中圈奋力平强断球,之后发动快攻,可对手将其拉下来,不过两罚全部命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练习投篮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