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泰达"挂彩球员"恢复神速 谭望嵩路易斯跟队训练

  记者李航)在上周日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谭望嵩和路易斯先后受伤离场。经过两天精心的治疗和调整,两位伤员从昨天开始跟随大部队训练。“幸好都是外伤,他们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看到球队伤情缓解,左树声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在上轮比赛中,由于双方拼得很凶,许多队员都“挂了彩”。“这是桑德罗踢的,当时疼得够呛。”曹阳指着腿上一块刚刚愈合的伤疤说。中途受伤离场的谭望嵩和路易斯伤势最重,他们也成为教练组重点关注的对象。在队医的治疗下,两人恢复得不错,终于在昨天球队开始战术训练前归队,并且参加了分队比赛等重要内容。“手被踩了一下,现在还有些肿,但不影响训练了。”谭望嵩表示,目前正是球队备战的关键时刻,尽快恢复伤病、调整状态是主要任务。

  考虑到队员身体比较疲劳,左树声在分队比赛后便让伤员、国脚以及参加了上周末比赛的主力队员陆续休息。为了尽快调整状态,伤员和几位国字号球员在训练后一起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以此来加快身体状态的调整。“这轮要和成都队比赛,他们的状态不错,我们必须做好备战工作。”迟嵘亮表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