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布泽尔抱怨裁判包庇主队吃T 火箭借机领先14分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1-3面临困境,而第四战之后,麦迪也被爵士多名球员无情地奚落,根本无法赢得对手的尊重,火箭1号通过休斯敦610电台用一句话进行了回击:“第五场比赛,我一定会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因为如果失败,麦迪将职业生涯第七次止步首轮,火箭将连续11年未能突破首轮宿命。

  火箭板凳匪徒们在第二节一开始打出9-0的高潮,27-16火箭将分差扩大成了11分,在麦迪等主力上场之后,火箭依然延续着之前的气势,敢于同爵士肉搏,攻防动作也明显更能放得开,尽管布鲁尔、威廉姆斯帮爵士取下5分,但麦迪的3分依然帮火箭掌握住场上优势。在对爵士内线球员的防守上,火箭球员也更为敢拼,打出了血性。

  布泽尔在爵士21-30落后的时刻急于进球追分,但遇到了海耶斯和海德的包夹防守,布泽尔显然有恃无恐,因为无论在身高和体重上,自己都占据优势,但海耶斯用身体当成肉盾,顶住布泽尔,而海德从侧面直接将布泽尔的投篮一巴掌煽飞,布泽尔见裁判并没有吹罚火箭方面的犯规,极为不满,翻身抱怨火箭的“肮脏”,马上回头冲裁判大吼,并顺势做出挥拳的动作,认为裁判过于包容火箭。

  但“零忍耐”规则去年就对此做出了决定,球员的过分宣泄会尝到技术犯规,裁判毫不留情,海德直接将技术犯规罚球命中,海耶斯在随后发球进攻中又直接跳投得分,分差在进一步扩大,爵士已经气势不再,基里连科面对兰德里的防守也表现的注意力极不集中,被黑珍珠一把断下,然后将球导给海德,海德妙传杰克逊,后者突破上篮,火箭又一波5-0的反击,35-21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4分。(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严肃的穆大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海德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