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布泽尔遭巴蒂尔胯下之耻 影帝二次进攻再辱恶汉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1-3面临困境,而第四战之后,麦迪也被爵士多名球员无情地奚落,根本无法赢得对手的尊重,火箭1号通过休斯敦610电台用一句话进行了回击:“第五场比赛,我一定会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因为如果失败,麦迪将职业生涯第七次止步首轮,火箭将连续11年未能突破首轮宿命。

  火箭绝境中反击,第五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3分29秒之时,火箭41-28已经领先了13分,用铁血防守和贴身肉搏将爵士打成了血肉之躯。

  火箭的防守激怒了布泽尔,布泽尔屡屡内线要位试图单打,但火箭自然不会放过对他的防守,在比赛接近两节之后,只得到5分的布泽尔再次持球进攻,但巴蒂尔上前协防,在布泽尔撞开火箭内线防守球员后,巴蒂尔正好从他左侧防上来,双手正卡在他的腰上,已经跳起准备跳投的布泽尔在碰撞中站立不稳,直接四肢着地,来了一次俯卧撑的动作,而巴蒂尔在布泽尔倒下的过程中正好骑在他的身上,不过随即稳定住重心,将球接住,火箭趁机反击,阿尔斯通3分不中,火箭拿下篮板,斯科拉再次进攻,被布泽尔犯规,但影帝两罚全中,火箭43-28进一步拉开比分。(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严肃的穆大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