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大骂引姚明发笑 裁判无视火箭老妖用脏招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绝对输不起的比赛,一但告负,火箭的07-08赛季就全部宣告完结,而对于爵士来说,他们正手握赛点,在本场和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任何一场就将淘汰火箭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爵士打得异常顽强,依靠基里连科的一次中投和米尔萨普的罚球,爵士一度只落后7分,但关键时刻,麦迪和火箭影帝连续打三分,让比分很快再次被拉开,而在勇追比分的时候,坐镇火箭的依然是首节狂砍6个篮板的火箭穆大叔。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候,爵士队进攻,也许是在场下看够了爵士队阻止犯规时的肮脏招数,穆大叔在场上也开始使起小动作,基里连科突破,大叔被AK47一个转身晃过,但肩过人不过,大叔下边直接伸出一条腿,把基里连科绊得踉踉跄跄,最终把球也丢了。

  裁判并没有盼穆大叔犯规,只是给了爵士的界外球,此时斯隆非常不满,冲向裁判大声的质问,而穆大叔此时也针锋相对,口头的脏话很容易听清楚,让场边的姚明也喜笑起来。虽然大叔骂脏字,但裁判却根本不去理会大叔的特权,只是警告斯隆赶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穆大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