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球员索要待遇触怒金德 数国奥队员将被勒令离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刚刚从长沙金德俱乐部内部获得消息,一名或者多名在“4·27惨败”中表现不佳的主力队员有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被勒令离队,其中可能包括一名甚至两名曾多次入选过国奥队的主力队员。

  在4月27日主场输给客场虫天津泰达队后,长沙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金焱第二天就向这些跟俱乐部要“待遇”的“待遇球员”发火:“我们有些球员态度有问题,开始耍大牌了。如果他们不愿意踢,那就只有把位置留给别人!”

  在谈到这些“待遇球员”的表现时,金焱对外援阿布以及球队个别本土球员的态度尤为不满,“我们队有些球员开始耍大牌了,比赛的时候也不参与防守。就连阿布现在也开始不参与防守了。他们要是还按照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这么踢,那今年金德铁定降级!”金焱愤愤不平的说,“如果某些人不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不改变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那我只能不让他上,你不愿意踢,那我就把位置留给别人!”

  实际上,金焱的愤怒不是没有原因的。在这位以铁腕著称的总经理看来,他的小伙子们已经开始沾染上拜金主义思想。金焱还透露,“有个别几个球员,一见我面就是谈钱谈待遇,球不好好踢,对钱倒是看得特别重!”

  由于球队明天就要前往青岛挑战青岛中能队,如果再失利,那么球队就将早早掉入降级区。“一旦球队进入降级区,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就会非常难打。因为谁见谁都会往死里整,再想爬上来,就会非常困难。”说到球队目前的情况,金焱显得非常着急。

  今天上午,一个来自球队内部的惊天消息悄悄传开:俱乐部已经报请(金德)集团董事会同意,一名或者多名在“4·27惨败”中表现不佳的主力队员有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被勒令离队,其中可能包括一名甚至两名曾多次入选过国奥队的主力队员。不过被要求勒令离队的球员具体名单,目前还没有披露。另外,这一名或者多名球员是被通知彻底离开金德队还是被下放预备队或者是被像陈涛一样给予“三停”(停训、停薪、停赛),目前也同样不被告知。搜狐体育将继续跟踪报道。(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