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取胜十大原因 麦迪学聪明篮板决定休城命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以大比分战胜爵士以后,终于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2比3,悬念又重新产生,以下是火箭本场比赛取胜的十大原因:

  一:控制篮板

  在过去双方四场比赛里,爵士可以抢到43.5个篮板高于火箭的41.5个,因此篮板争夺成了火箭获胜的关键,爵士在第四场比赛里三分球14投0中,但是它们的投篮都砸在蓝圈上弹出去的太远,这样爵士就可以抢到进攻篮板从而得到二次进攻的机会,今天的比赛里,火箭有意扩大了防守的范围,这样就减少了对方抢到进攻篮板的机会,同时火箭是每球必争,比赛中经常看到多人倒地的状况。今天火箭篮板比45比38领先爵士,这是比赛的胜负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