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街球王称火箭先下手为强 豪言将决胜战带回休城

火箭-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29日晚(北京时间30日),火箭主场95-69大胜爵士,将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扳为2-3。麦迪29分5个篮板5次主公,斯科拉18分12个篮板。

  比赛结束后,阿尔斯通也认为,火箭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感觉很好,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不让他们轻松出手,他们的每次出手都会有我们的防守,我们让他们出现了18次失误,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阿尔斯通说。

  火箭这场比赛先下手为强,而且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没有让爵士挽回局面。“我们1-3落后,所以你不想坐着等待他们来攻击你,我们必须首先出拳。”

  阿尔斯通也冷静地表示,这场大胜只是将系列赛推迟到了第六场比赛。“我们仅仅是迫使系列赛进入了第六场比赛而已,这就是这场胜利的意义。”阿尔斯通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去他们的主场打比赛,那就是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像第三场比赛那样去做好,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在比赛一开始就奠定我们的优势。”

  阿尔斯通清楚,如果火箭再胜一场,所有的压力将会转向爵士那边。“我想,如果我们第六场比赛击败了他们,回到休斯顿,所有的压力都会在他们身上。”阿尔斯通说。“我们在这种时候不能紧张和太绷紧,我们在场上非常轻松,跑动很积极,如果你在防守篮板球上一开始就下功夫的话,这是取胜的一个好的迹象。”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无法阻挡

  
·辩论话题:火箭有能力翻盘爵士晋级第二轮?
正方
反方
拿下主场之后,火箭如果还能在客场拿下一场,他们就完全有可能创造奇迹。 火箭客场很难抵挡爵士。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