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境内"首席"火炬手基本确定 易建联当选将圆梦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奥运圣火将抵达三亚开始在中国境内传递,谁将成为中国境内圣火传递第一棒火炬手已经成为了焦点,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大杨扬)已经基本被确定为中国境内圣火传递第一棒火炬手,而易建联有幸成为第三棒火炬手。

  为了更好的备战奥运会,前一段时间结束NBA常规赛的易建联一直在洛杉矶进行伤病治疗,易建联本次的行程将非常紧张,他不仅要圆满的完成火炬传递的任务,而且他要在5月初到国家队进行报到开始奥运会的备战。

  回到国家队后易建联将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专家组将为易建联制定出全面的康复计划,易建联也将边恢复边与国家队进行合练。易建联本人对能够成为中国境内圣火传递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当初在亚运会上与旗手失之交臂就让自己感到有些遗憾,虽然自己向往的北京奥运会中国队旗手的人选还没有揭晓,但是能够成为中国境内圣火传递火炬手还是让自己圆了梦想。(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