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火箭防守赢得比赛 对手言语激励球队获胜

火箭-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29日晚(北京时间30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以95:69战胜了爵士队。麦迪打出了本次季后赛最好的一场比赛,砍下了29分。赛后,麦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经过了一场恶战,麦迪进入发布会现场的时候,腿还是有些不太听话。不过他一身乳白色的西服使他看上去十分的帅气。西服里面的深蓝色衬衫没有扣上最上面的两个扣子,看上去少了一份严肃,添了一份随性。麦迪还是带着一样的微笑,但是今天的微笑是发自内心得,是没有演示成分的,是胜利者的微笑。

  胜利,谁都喜欢成为胜利者,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胜利之匙,火箭队今天就拿到了这把胜利的钥匙。“防守。”麦迪谈着自己认为的胜利钥匙:“从比赛一开始,我们的防守就是令人不可思议的。阻止了他们的第一进攻选择,阻断了他们向内线的进入,令事情变得艰难。”

  麦迪很高兴球队有如此出色的防守。他接着说:“我们必须很强悍,我们必须冲上去。我们必须要令他们在进攻端感到很困难。我想这是我们今年较好的防守之一。”

  火箭队今天的获胜还和替补阵容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麦迪称赞道:“今晚,我得到了很多时间休息。我们的替补队员们打得十分好。阿尔斯通为我们投中了很重要的投篮。我真是很幸运可以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体力。我打出了组合型的比赛,带球突破,冲向篮筐,我令他们失去了一些平衡。”

  对于自己的投篮,麦迪认为没有什么特别,他说:“我只是投中了过去投失的投篮。”

  今晚的胜利使得火箭队喘了一口气,麦迪说:“每次你获得胜利都感觉很好。我们已经身处险境,我们输了今天比赛,我们的赛季就结束了。对手说他们不会再回到这里,我们将它看成一种激励,这就像是第七场比赛,你输了,你就回家。我们真的做出了很好的反映。”

  (大S)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无法阻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