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纳什称应为输球负责 太阳主帅解析马刺称霸原由

太阳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92-87太阳, 马刺终于如愿以偿的在主场拿下太阳,以总比分4-1优势淘汰太阳,从而成 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此役胜利也是马刺在过去六个赛季第四次在季后赛中 将太阳淘汰。

  再次被马刺扫出季后赛,让太阳这个赛季所有的努力都显得没有任何意义, 让他们的总冠军梦成为了泡影。“我们与一支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的球队对 抗,最终就这样被淘汰出局了,”太阳出帅迈克-德安东尼说,“无论是半 场还是整场比赛,当我们将比分逐渐的拉近的时候,他们会马上以最佳的状 态加以反击,这就是他们会成为总冠军的原因”。

  太阳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一改上一场的低迷,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不错,全场 拿下13分11个篮板,但却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似乎我们每年在季后赛 总都会碰到马刺,而他们却每次都会将我们打败,”斯塔德迈尔说到,“只 要我们还能来到这个地方,迟早我们会击败他们的,因为我们已经厌倦总是 败在他们的手里”。

  马刺方面只有帕克和邓肯两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太阳方面却有5名球员得 分达到了两位数,真正的体现了全面开花,但在比赛最后关头的几个失去, 让他们彻底和07-08赛季的季后赛说再见,在末节,太阳全队出现了7次失误 ,更值得一提的是纳什一个人就有3次失误,“我们应该冷静下来好好的想 想,在关键的时候,我的两次失误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失败,我应该为这次失 利而负责,”纳什说到,“其实,我们的球员的天赋要略高一筹,但是他们 的赛场经验,战术执行的能力他们都比我们强很多。他们打出了整体战,并 且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是我们无法与之相比较的”。(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遭三人包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