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走出丧母悲痛 约战利物浦誓首进欧冠决赛

  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将在对阵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的欧冠半决赛上首发出场,此前由于母亲去世,他请假离开了球队。

  在4月14日对阵维根竞技的比赛前,得到母亲病危消息的英格兰国脚立即退出了球队首发,他还因此错过了4月17日对阵埃弗顿的联赛,在母亲身体有所好转后,他赶上了上周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

  但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兰帕德的失误还直接导致了利物浦的唯一进球,29岁的兰帕德赛后承认说,他的精神状态并不适合上场踢球。

  虽然有所好转,但兰帕德的母亲还是由于肺炎突然离世,他本人获准告假准备母亲的葬礼。因此,在周末对阵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的英超联赛重头戏上没有了他的身影,但他的队友们用一粒进球来告慰兰帕德母亲的在天之灵,蓝军也重新燃起了夺冠的希望。

  从过去几天来看,他能否赶上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还是一个疑问,但现在他已经回到队中参加训练,无疑兰帕德将把内心的悲痛转为力量,为球迷们带来巨大的震动。

  过去的几年里,切尔西曾先后三次折戟欧冠半决赛,其中两次是败在利物浦脚下,这次,兰帕德誓将率领众将士首次打进欧冠决赛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