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意媒体宣称尤文将引中国球员 拉涅利眼中只有他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4月30日官网确认,将在5月底分别与香港南华、上海申花、墨尔本进行友谊赛。在米兰足球公园活动之后,意甲又一豪强将掀起足球风暴。此外据《米兰体育报》和《共和报》披露,除了今年夏天的亚太之行,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您认为尤文选中的是哪名中国球员呢?

共和报截屏,文章标题为:"尤文将引进中国球员"
共和报截屏,文章标题为:"尤文将引进中国球员"

  尤文图斯执行董事布兰科、主教练拉涅利在出席亚洲之行发布会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布兰科在谈到此次亚洲之行时说:“全世界有1亿6千万的尤文球迷,其中有8000万在中国。因此我认为有必要前往中国,这对于中国的球迷以及俱乐部来说都将十分具有意义。”

    在谈到中国足球时,拉涅利同样记忆深刻:“当初曼城邀请我去执教时,我就曾要求他们立即终止孙继海的转会,他不是一个一般水平的后卫。

”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拉涅利评价说:“中国足球就像80年代的非洲,他们有很好的身体素质,但是他们需要提高技战术素养。”

  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马明宇在02-03赛季曾经短暂租借到意甲佩鲁贾队,而去年冯潇霆曾到意甲锡耶纳训练。如果真如意大利媒体所说,那么今年夏天谁将是这个幸运儿呢?

·谢晖妻子现内衣展 玲珑浮凸身材迷德乙前锋(图)

·历数中国球员意甲伤心史 谁破亚平宁无华将魔咒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