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多纳多尼:外籍球员伤害三狮 英超球队难以击败

  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失利后,英格兰只能将目光放在了两年以后的世界杯上。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对于同胞卡佩罗表示遗憾,同时他还道出了其中的原因。

  英格兰自1994年以来首次无缘欧洲杯决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主帅卡佩罗称他现在的处境是职业生涯中最有挑战性的。

多纳多尼深有同感,他认为英格兰失利的原因在于英超联赛中存在太多的外籍球员。

  “我倾向于限制俱乐部的外援人数。”多纳多尼说,“但我不认为人们会这么做。”

  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曾指出,英超联赛中只有38%的球员是本土球员,而意甲联赛中却有60%是本土球员,这是最大的不同。多纳多尼表示,这个状况还将会持续很长时间。

  “由于欧盟现行的无国界人员流动政策,因此要限制俱乐部的外援人数恐怕会比较困难,况且各个俱乐部也会追求球队的利益。”他说,“对我也是一样,如果意甲联赛中有更多意大利球员,那么我在挑选球员上就会有更多选择,像国米这样的冠军球队有时只能选出一名球员,这让我的工作也变得十分艰难。”

  不过,多纳多尼也承认,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外援加盟英超,英格兰球队的实力已经在欧洲其他国家球队之上。

  “近几年,英国足球的技术水平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多纳多尼特别提到了英超球队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我一直很羡慕英超联赛,现在他们更加注意技术和的战术融合,这将让他们更加难以被击败。虽然这并不适用于所有英格兰球队,但对于几支豪门球队来说,这是相当明显的,因为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