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徐林胤收获妈妈甜蜜之吻 吴鹏根笑言观众是家属

赛后教练面授机宜
赛后教练面授机宜

    搜狐体育讯 徐妈妈激动的一吻送到儿子大汗淋漓的脸颊上,还是像小时候的爱抚一样,妈妈用双手拍拍徐林胤的脸。一旁的吴鹏根显得有点“孤单”,当记者询问起有没有家人到现场助威时,这位黑黝黝的大男孩自信地一笑,他说:“这全场的观众就是我的家属”。

  北京时间4月30日,SWATCH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进行男子正赛角逐,上午轻松赢得开门红的吴鹏根/徐林胤再次亮相。耳旁想起的“加油”声以及周遭熟悉的环境,本土作战的两人表现得很兴奋,第二轮面对实力不俗的格鲁吉亚组合,他们再度以2-0胜出,两局的详细比分为21-19和21-18。

  “对手的球龄长,防守很出色,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做好了艰苦的准备。”吴鹏根坦言在虽然是轻松取胜,但在赛前的准备中丝毫不敢有所懈怠。细心的准备是两人今天战胜对手的关键所在。记者在采访比赛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中国沙滩排球队的习惯,无论比赛输赢,运动员走下赛场后,总在场边的一角和教练交流心得,及时对比赛中发现的技术,战术问题进行总结和调整。这种及时发现问题并马上解决的作风,很可能就是保证中国沙滩排球取得长足进步的重要资本。

  吴鹏根/徐林胤战胜格鲁吉亚组合的比赛过程也有起伏跌宕,第二局时他们有过连续的主动失误造成失分,对此吴鹏根表示心理因素导致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他说:“当时有点着急了,我们可能是太着急拿下这场比赛了,心理因素没把握好吧”。

  吴鹏根/徐林胤是中国男沙的头号组合,也是奥运积分榜上排名最靠前的中国组合。主帅缪志红在赛前就表示两人正处于调整期,在上海金山站的比赛中没有任何的目标要求。吴根鹏自己也坦言:“这次的比赛我们都没有订下什么目标,主要就是想要通过比赛来提高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以达到更加熟练的水平。现在我们在比赛中会相互喊,这就是要相互沟通,才能在比赛中洞察击破对手的方法”。

  已获得两连胜的吴鹏根/徐林胤将与明天进行第三轮的比赛,吴鹏根告诉记者: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到现场为他们热情加油。(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