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外援必须强于韩鹏大羽 崔鹏解禁取决本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在谈及第四外援的标准时,图拔毫不犹豫地指出:我们已经有了韩鹏、李金羽这样的高水平前锋,所以外援必须更有实力更有特点才行。

  国家德比之前,鲁能“冒险”与巴西人卢西亚诺签约,以顶替被内部停赛的崔鹏。结果,巴西人不辱使命,不仅很好的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还得到了图拔的首肯。据了解,卢西亚诺将继续身披6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这对于一名巴西球员是十分不易的,因为图拔此前曾表示:南美球员战术纪律差。相比之下,仍在鲁能试训的三名巴西人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我也想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展示自己的实力,但现实情况不允许,因为我们的赛程非常紧密。”图拔的一番话,已经宣告罗德里格斯等三名巴西国青队员将无缘鲁能。

  对于第四外援的出处,图拔并不想透露,但他却非常乐于谈自己的引援标准。塞尔维亚人先是赞扬了中方弟子,“要知道,我们的前锋人数虽然不多,但都是很有实力的,韩鹏是现役国脚,李金羽是前国脚,还是上赛季最佳射手。此外,我们的吕征也是很有特点的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接着,图拔对第四外援提出了要求,“既然我们已经有了这么优秀的前锋,自然在寻找新的前锋时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未来的前锋必须是更有实力更有特点的。”

  目前,鲁能的热点问题除了引援,还有被球队内部处罚的崔鹏。尽管俱乐部网开一面,仍允许小崔继续随队训练,但卢西亚诺的出色表现,使得小崔的粉丝对其复出感到悲观。与此同时,鲁能俱乐部也替崔鹏背负了相当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崔鹏近期复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由于小崔是图拔一手提拔起来的,所以塞尔维亚人的意见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图拔并不想过多的谈论爱将,“崔鹏的未来取决于他自己的表现。”

  周末,鲁能将奔赴杭州,挑战“副班长”浙江绿城。已经取得两连胜,又干净利索击败大连实德的鲁能,让山东球迷对周末的鲁浙之战充满信心,认为图家军取得三连胜不在话下。但是,图拔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鲁能会拿浙江队当强队去踢,“通过比赛录像,我发现浙江队有的场次踢得很好,只是没能取得3分而已,如果我们轻敌的话,肯定会吃亏。”而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图拔的态度是,“不会刻意追求三连胜,毕竟那只是数字游戏,只要队员尽力了,并且让球迷感到满意,我想这就可以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卢西亚诺 | 韩鹏 | 李金羽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