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认定力帆并非罢赛 主帅和领队均遭禁赛罚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8时,中国足协对中甲第四轮重庆力帆的“罢踢”事件开出了罚单。其中重庆力帆队领队陈宏被禁赛四场,罚款4千,禁赛期间不能进入球队替补席;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魏新禁赛三场,罚款3千,禁赛期间不能进入替补席。>>您认为足协罚单的量刑是否恰当?

  在足协看来,“当(延边和力帆的)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队领队陈宏、教练员魏新及部分队员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出现指责、围堵第一助理裁判员的行为,在场内造成了不良影响。”足协认为重庆力帆当时没有出现罢踢的严重情况,但是重庆力帆球员,因为领队陈宏和主教练魏新的指挥不当,造成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局面,给联赛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因此对重庆队领队和主教练做出了禁赛和停赛的处罚,希望当事人引以为戒。

  足协同时强调,“08奥运即将召开,希望各俱乐部(队)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及相关人员的管理、教育,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判罚,为08奥运在中国的顺利举办共同创造良好环境。”(搜狐体育 文涌)

  (点击查看足协罚单全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