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国内战莫斯科上演 俄市长拍胸脯英球迷迎福音

卢日尼基体育场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半决赛中两回合1-0力克巴萨,今年的欧冠决赛注定将在两支英超球队之间上演。而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则非常应景的表示,将为英国球迷前往该市观看欧冠决赛大开方便之门。<<<<您认为出现在该体育场上的另一支队伍会是利物浦还是切尔西?

  今年的欧冠决赛定于5月21日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由于曼联在半决赛中淘汰掉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而另一场半决赛在两支英超球队利物浦与切尔西之间进行,因此今年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将全部来自英超,这也成为了英格兰队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被淘汰后,英国球迷最为关注的一场比赛。可以想见的,决赛日前将有大批的英国球迷涌入莫斯科,而该市市长卢日科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方便英国球迷前来莫斯科为球队助威,将允许他们在未取得签证的情况下入境。

  卢日科夫说道:“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询问过我们,最多能够为多少球迷办理入境签证。”看起来普拉蒂尼还是比较了解俄罗斯的情况,想要办理一张俄罗斯的入境签证,需要经过一个非常繁琐复杂的过程,而这对于仅仅为了观看一场球赛而来的英国球迷而言,显然太过浪费时间和精力。

  幸好莫斯科方面已经想好了万全之策,卢日科夫欣喜的透露:“经过研究我们已经决定,球迷可以不需办理入境签证,直接前来这里观看比赛。而这一许可的人数上限将达到每家俱乐部21000名。

”也就是说,共计4万多球迷可以摆脱复杂的审批手续,安心的准备观看精彩的决赛。<<<<您认为无签证入境是否会更容易引发球迷骚乱?

  按照卢日科夫的说法,这些球迷只需要准备好护照和球票,即可前来卢日尼基体育场观看曼联VS利物浦、或是曼联VS切尔西的精彩决赛。在最后卢日科夫还说道:“我们已经为了举办这一令人瞩目的赛事而解决了大量的难题,而且在决赛日到来之前,我们都在期盼着不用面临更多的困难。不过无论如何,我敢保证在5月21日来临的那一天,莫斯科将迎来一个纯粹的足球假日。”

  卢日尼基体育场曾经是莫斯科举办1980年奥运会时的主赛场,也是莫斯科鱼雷和莫斯科斯巴达克两支俄超球队的主场,共有84745个座席。由于并非专业足球场,因此草坪周围有跑道环绕,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到该体育场被欧足联评选为5星级别的球场,并且将今年欧冠决赛安排在这里举行。

  除此之外,卢日尼基体育场曾有一段时间被称为列宁体育场,而最有趣的一点是,由于莫斯科的天气原因,该体育场所使用的是人工草皮,因而这次的欧冠决赛除了是第一次在东欧的球场举行之外,也是第一次在人工草皮上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日科 | 卢日 | 欧冠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