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NBA官方宣布最佳教练 斯科特当选阿帅名列第三

  首席记者 高中华

  昨天,NBA官方宣布了本赛季最佳教练的人选,黄蜂主帅斯科特当选,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排名第三。

  斯科特的当选其实没有悬念,本赛季,黄蜂取得了56胜的优秀战绩,客场拿下26场胜利,这都刷新了黄蜂球队历史最好战绩。
斯科特曾经在今年一月份当选西部最佳教练,之后出任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在他的带领下,黄蜂在实力超强的西南区获得头名,并且一度把持西部第一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前才被湖人超越。尽管这样,斯科特能率领一帮年轻球员获得如此战绩,已经令人吃惊。而昨天,黄蜂主场击败小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在这个背景下,斯科特当选实属众望所归。

  因为带队获得22连胜,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是呼声较高的人选,不过,火箭队并没有获得西南区冠军,目前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也不佳,所以,阿帅只得到193分,名列第三。斯科特得到458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获得242分。

  随着巴蒂尔先后无缘最佳防守球员和精神风尚奖,加上阿帅无缘最佳教练,目前火箭唯一有竞争力的只剩下最佳新秀中的斯科拉,不过,他也很难压过超音速的杜兰特。这样,火箭本赛季可能得不到一个奖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