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半决赛斯科尔斯发威 曼联小胜巴萨进军决赛

  本报记者 赵健

  弗格森离他再次捧起欧洲冠军杯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依靠斯科尔斯的进球,曼联主场1:0力克巴萨,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与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的胜者进行“英格兰德比”。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凭借技术上的优势,巴萨在开场之后就反客为主,不到1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在禁区边缘被斯科尔斯绊倒制造了全场的第一次险情。此后,巴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控球时间甚至达到了60%,以至于主场作战的曼联只能依靠反击来与对手周旋。比赛在第14分钟迎来高潮,小小罗左路突破被身后的赞布罗塔将球断走,不过赞布罗塔的解围却直接踢到了斯科尔斯脚下,斯科尔斯25米开外起脚远射直挂球门死角。这个进球,在让老特拉福德现场球迷一片欢腾的同时,对曼联其实也是一种压力,因为只要巴萨进球将比分扳平,比赛就会向着有利于巴萨的方向发展。

  从这个进球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比赛几乎都是同一种模式,巴萨不断冲击对手的球门,但总是雷声大雨点小,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很少见;而曼联则依靠小小罗的速度来牵制对手,特维斯和朴智星更像是两个放在前场的后卫,用积极的奔跑去破坏对手的进攻。看到情况不妙,里杰卡尔德接连换上亨利、博扬和古德约翰森加强进攻,但可惜的是,巴萨的攻击手们集体迷失,在场上的状态非常低迷,根本找不到球门。不知看到这一幕时,巴萨的拥趸们是不是很怀念即将离开的小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