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主场大胜爵士 麦蒂赛后道出获胜一大关键

  火箭与爵士的第5场比赛昨天在丰田中心进行。火箭开场便显示了强劲的反扑势头,半场确定领先之后,最终大胜对手。这样在整个系列赛中火箭将比分变成了2比3,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移师盐湖城进行。

  第二兵团·巨大冲击

  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显得很从容。
“我非常满意,整场比赛我们都真正地防守住了他们。防守做得非常主动,篮板球也保护得非常好。更重要的是,我们真正投中了一些球,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执行了比赛战术,下一场到犹他也要这么打。”阿德尔曼说。

  当问及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有什么不同时,阿帅说:“这场比赛变化不是很大。兰德里和斯科拉在内线进攻稍微多了一些,试图给爵士的大个子们造成压力。在季后赛里,你不能每场比赛都稳定发挥,每场比赛和之前的都会完全不一样。我赛前就是这样对队员们说的。”

  对于手下爱将,阿德尔曼也赞不绝口,“麦蒂投中了一些关键球,斯科拉兰德里内线的发挥也不错。球队第二兵团也给对手带来了很大冲击。”

  对手激励·火箭获胜

  “防守!”麦蒂谈道胜利的原因时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的防守是令人不可思议的,阻止了他们的第一进攻选择,阻断了他们向内线的进入。”

  麦蒂很高兴球队有如此出色的防守。“我们必须很强悍,我们必须冲上去,我们必须要令他们在进攻端感到困难。我想这是我们今年较好的防守之一。”火箭队的获胜还和替补阵容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麦蒂称赞道:“我得到了很多时间休息。我们的替补队员们打得非常好。阿尔斯通为我们投中了很重要的球。我很幸运可以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体力。我们打出了组合型的比赛,带球突破,冲向篮筐,这令他们失去了一些平衡。”胜利使得火箭队喘了一口气,麦蒂说:“每次你获得胜利都感觉很好。我们已经身处险境,我们输了比赛,我们的赛季就结束了。对手说他们不会再回到这里,我们将它看成一种激励,这就像是第七场比赛,你输了,你就回家。我们真的做出了很好的反应。”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