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超龄终极名单出炉 韩鹏上位存疑一黑马杀出

    搜狐体育讯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奥队的超龄人员选择也渐渐清晰,在最新国奥圈定的一份40人名单中,杜伊科维奇敲定了六大超龄,李玮峰、郑智、孙继海、韩鹏榜上有名,中超先生杜震宇和德甲球员邵佳一无缘入选,另外两人为孙祥和陈东。

  尽管媒体一直认为国奥队的超龄争夺没有悬念,即李玮峰、郑智、韩鹏三人已经确定会参加奥运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伊的选择并非如此,除了李玮峰和郑智两人肯定会参加奥运,另外一个超龄的选择一直是杜伊的头疼所在。

  在确定了李玮峰、郑智两大超龄后,杜伊先后招入了杜震宇、孙祥、刘健、韩鹏和陈东等五名球员,不过杜震宇和刘健基本上没有任何参加奥运的可能,在国奥队的边前卫位置,左路有于海,右路沈龙元,国奥队这两个位置基本不缺人选,这也让两人率先出局。

  尽管此前韩鹏的呼声很高,但从韩鹏在国奥队的表现来看,韩鹏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正在减小;因为脚伤并未全面恢复的原因,韩鹏在塞尔维亚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攻击能力,另外在拿球方面的稍稍欠缺让杜伊多少有些遗憾。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适龄球员郜林的重新找回状态,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郜林,在国家队的出访比赛也可圈可点,这也让郜林重新进入了杜伊的视野;事实上郜林此前一直是杜伊看重的球员,只是因为个人状态的原因,杜伊才考虑让韩鹏强势入主国奥。如果郜林能通过杜伊的考察,那么前锋线上就不大可能留给超龄球员名额,这也意味着韩鹏可能遗憾出局。

  孙继海在中澳比赛的出色发挥,让其在杜伊的心中地位骤然上升,按照杜伊的战术设计,如果国奥打442,那么孙继海可以去打左后卫,如果国奥打4231,那么继海和海滨可以搭档双后腰,这样的组合在中澳战中收到很好效果;孙继海的多面手特点让其在和孙祥的较量中明显占据先机。

  超龄门将进入奥运的可能性不大,青岛门将刘震理已经通过考察,目前国奥队的门将选择其实悬念不大,曾诚和邱盛炯将角逐另外一个门将名额。(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 李玮峰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