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嫖妓激怒女友 准新娘痛心肥罗拈花恶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0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志伟

  罗纳尔多这次嫖妓丑闻算是玩大了,他不仅接到了巴西警方的传讯,而且据巴西媒体报道,即将与他步入婚姻殿堂的未婚妻玛利亚•贝阿特里兹就在罗纳尔多事发的第二天晚上便搬出了罗纳尔多在里约的公寓,公开声称要断绝与“外星人”的关系。

  据巴西“Extra”报纸报道,玛利亚在得知罗纳尔多嫖妓的消息后,便表示与罗纳尔多的恋情已经告一段落,在罗纳尔多嫖妓的当晚,玛利亚便离开两人合住的公寓,周二晚上便搭乘回巴西利亚的班机,这样两人拍拖整整一年的恋情亮起了红灯。据“Extra”记者透漏,玛利亚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得知罗纳尔多再次“红杏出墙”的消息,她感到非常的痛心,并且她还表示,自从罗纳尔多回到巴西后,便很少与她在一起过夜。

  玛利亚回忆事发当晚的情况,当天在看完弗拉门哥与波塔弗哥之间的比赛后,罗纳尔多便去参加一个派对活动,而玛利亚自己则独守空房,第二天早上,她一个人去公寓附近的海滩,不久便接到了罗纳尔多家人打过来的电话,对方要她赶紧回家与他们见面。回到家中后,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罗纳尔多父母的安慰并未让玛利亚改变自己的决定,她简单收拾自己的行李之后,便驱车去了机场,并向未婚夫的父母表示不愿意与罗纳尔多讨论这件事情。另据罗纳尔多的朋友透漏,事发后,罗纳尔多不敢面对玛利亚,而是直接去父母的家中,面对家人,罗纳尔多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并决定在五月初继续回到巴黎进行康复训练。而罗纳尔多的父母则表示,其实自与玛利亚拍拖后,罗纳尔多的私生活较以前自律多了,他甚至在筹划与玛利亚的婚礼,并计划与未婚妻再添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