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两大拳击组织联袂 克利奇科和汤普森将上演对决

    基辅4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著名拳手、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和世界拳击组织(WBO)双料拳王弗·克利奇科和美国名将托·汤普森30日保证,两人将在7月12日于德国汉堡举行的WBO拳王争霸赛上奉献一场“让观众都喜欢”的精彩对决。

    克利奇科和汤普森是当天在基辅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克利奇科说,汤普森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运动员,近8年来没有输过一场比赛,用拳头确立了自己在世界拳击组织系列比赛中的领先地位。在今后的几周时间里,他将详细分析汤普森的优缺点,目前还不想过高或过低评价自己的对手。

    汤普森说,要战胜克利奇科他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他打算以一种“自己特有的、非传统的进攻和防守战略”参加对决并赢得比赛。(完)2008/05/01 01: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