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各队劳模:圣卡西无人能及 2绿卡球员显神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时至五一国际劳动节,联赛漫漫已近尾声,各项大奖也初见端倪,对于不同的球员人们总会有不同的评判标准。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重要性是无法用各项评奖来说明的。他们不一定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们不一定是镇定自若的中场指挥家,他们也不一定是球队后防的定海神针,但是他们绝对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在球队中的地位无法取代。就像基恩之于曼联、内德维德之于尤文图斯、加图索之于AC米兰、兰帕德之于切尔西,每一支球队都需要这样一名“铁人”,在各条战线上都提供给球队无限的动力,在最关键的时刻用强大的精神力量给予队友以鼓舞。在西甲的赛场上,每支球队也都有这样的“铁人”,堪称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劳模”。在此节日,我们也特意向他们来颁发劳模奖章,表示对他们一年内辛勤工作的鼓励。以下就是搜狐体育在本赛季西甲20支球队中挑选出来的每支球队的“劳模”球员,当然其中也包括两名持绿卡入围的神秘球员,你又能知道他们是谁么?

  1. 卡西利亚斯 效力球队:皇家马德里 联赛出场时间:3095分钟

  这是卡西利亚斯效力皇马的第9个赛季,这也是“圣卡西”距离萨莫拉奖最近的一次。本赛季皇马34轮过后仅丢30球,而卡西利亚斯更是惊人的全勤出战,算上补时时间,一共出场3095分钟,到目前为止,冠绝本赛季西甲联赛,扑救更是达到了130次。对于重攻轻守的皇马来说,虽然每个赛季卡西都是高接低挡,星光耀眼。但与西甲最佳门将的奖项总是擦肩而过。但本赛季,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圣伊克尔”牢牢把持着最佳门将的位置,目前位置最为接近的巴尔德斯,也33场丢31球,离卡西还有一定的距离,如果能够坚持到赛季末,“圣卡西”将会继布约之后,事隔16年再次代表皇马获得该奖项。如果最终得偿所愿,那无论对于皇马还是对于卡西利亚斯个人,这个赛季都将书写进“银河战舰”的历史,成为皇马的又一座里程碑。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