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宣称鲁尼将战苦主 欧冠生死战C-罗受益匪浅

    搜狐体育讯 刚刚蝉联英国职业球员协会最佳球员奖的曼联球星罗纳尔多,又在周三的凌晨见证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曼联在主场凭借老将斯科尔斯的进球,9年来第一次杀入冠军联赛总决赛。

不过葡萄牙人罗纳尔多表示,曼联现在的任务还是打好下面的两场联赛。只有成功卫冕联赛冠军,曼联才能安心的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莫斯科的冠军联赛决赛。C-罗纳尔多同时表示战胜巴萨的比赛让曼联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一切困难。<<<<您认为曼联能夺得英超冠军吗?

  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C-罗纳尔多表示曼联能够进军莫斯科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毫无疑问本赛季红魔的表现值得这样的待遇:“我们已经向世人证明了我们有夺得冠军的能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困难。我想能够战胜巴塞罗那已经证明了一切,现在我们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和巴萨的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虽然成功取得了通往莫斯科的参赛入场卷,但现在曼联在联赛中的情势却显得并没有那么乐观。在上周末作客斯坦福桥输给切尔西后,曼联现在和切尔西同积81分领跑英超联赛。虽然握有进胜球上的绝对优势,但接下来的两轮联赛曼联仍然不容有失。对此罗纳尔多强调联赛是曼联前进的根基:“打进冠军联赛决赛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将精力集中在联赛夺冠上,在前往莫斯科前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对阵西汉姆和维根。我们的目标是拿下这两场比赛。只有拿到联赛冠军后我们才会去思考莫斯科的比赛,无论最后对阵的是切尔西还是利物浦,我们都会信心战胜对手,因为我们已经淘汰了巴萨。”

  虽然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曼联最终卫冕联赛冠军的机会更大,但是本周末主场迎战西汉姆的比赛仍然让曼联上下感到紧张。上赛季深陷降级区的斧头帮竟然能够在联赛中双杀曼联,成为了整个赛季的一个绝对冷门。此前科比什利从来没有在联赛中赢过弗格森的球队,但是上赛季他们却在最后一轮战胜曼联成功保级。虽然上赛季西汉姆的核心特维斯已经加盟曼联,且赛前科比什利向《太阳报》承认由于伤病太多球队将派上大量的预备队球员,但弗格森显然不会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大意。

  弗格森向《每日邮报》记者表示因伤错过冠军联赛半决赛的鲁尼将在和西汉姆的比赛中登场。弗格森表示:“我们没有派他出战巴塞罗那,因为他在赛前还是感到有些疼痛。不过接下来几天他就能恢复过来,周六的比赛他就能回到球队中。”

  除了鲁尼,左边后埃弗拉在和巴萨比赛补时阶段受伤下场,弗格森称法国人的恢复情况非常好。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他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被对方前锋德罗巴撞上了鼻梁:“医生现在一直在观察维迪奇的伤势,他受到了一些撞击,我们必须非常小心看他有没有伤到头部。不过周六的比赛他仍然可能出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 科比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