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马奎尔12-13不敌乔-佩里 赛季双冠王无缘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本赛季连夺北爱赛和中国赛的马奎尔经过苦战以12-13不敌乔佩里,无缘半决赛。而乔佩里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卡特。

  在两人第一阶段比赛中,乔佩里开场就打了马奎尔一个4-0,随后经过休息的马奎尔状态好转,回敬了一个4-0后,两人第一阶段战成4-4平。第二阶段两人依然进行的十分胶着,再战成8-8平之后马奎尔拿下一局,总比分9-8领先。

  第三阶段开始。第十八局比赛,乔佩里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了63分,随后马奎尔进攻失误放弃了这局。乔佩里将总分扳平。第十九局比赛乔佩里又是一杆55分取得胜利,10-9反超马奎尔。

  第二十局比赛马奎尔状态有所起色,单杆拿下40分后以88-40拿下这局,两名选手再次战平,10-10。第二十一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乔佩里上手后连得53分,但是之后马奎尔单杆63分拿下这局,总分11-10领先。

  第二十二局比赛,乔佩里再洗显示顽强的一面,在落后下单杆50分成功逆转,两人再次战平,11-11。第二十三局比赛马奎尔单杆拿下50分成功胜出,总比分12-1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二十三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本有机会结束比赛的他在连得2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单杆连得38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双方不得不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开始,马奎尔拼远台率先得到一分,但是最后就出现了失误,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33分之后同样出现了失误,比赛随后陷入防守的较量中。还是乔佩里抓住了机会,单杆连得54分之后成功拿下决胜局。

  这样,乔佩里就以总比分13-12击败马奎尔,成功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卡特。(李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乔佩里 | 佩里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