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街球王揭秘防守德隆秘诀 阿尔斯通先发制人

火箭众将接受采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30日中午(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更衣室召开了会议。球员们在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的阿尔斯通看上去精神很好,胡子经过了精心修饰。一件大红色and1接球套头衫,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个家伙曾在街头篮球场上驰骋。阿尔斯通还是很活泼,同记者们开着玩笑。他问一名很资深的电视记者们,为什么每次都是他第一个问问题。说完就哈哈的笑了起来。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的乐观感染,采访气氛轻松了很多。

  说笑归说笑,话题还是要回到比赛中来,阿尔斯通认为对于火箭队来说,打好开局是十分重要的。他说:“出场比赛,有个还好的开局是十分关键的。当你投中第一个球,你就给了对手压力。当然,如果他们先发制人,我们要做出反应。那将是比赛的另一面。”

  “你希望在比赛中领先。”阿尔斯通接着说:“因为在关键时刻,我们有时会在得分上有些挣扎。你希望保持领先,让他们感到紧张。昨天,当他们大比分落后时,他们就很快的出手,这是同他们的比赛计划向违背的。我们必须提早给他们压力,先发制人,并提早开始展示攻击性。保持领先将会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在那样的环境下。”

  爵士的主场是NBA公认的魔鬼主场,爵士队本赛季在这个场地的战绩是38胜5负,阿尔斯通知道那里是艰难的场地,因为他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那里,火箭队0:2落后。“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在那个球馆打出最好的比赛。”阿尔斯通说:“他们在那里十分的顽强,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时候,观众们的呐喊会令他们沸腾。他们在家里可以打出他们最好的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尔斯通很好的防守住了德隆,对于德隆的防守,阿尔斯通很有心得的说:“我想让他远离三秒区。我想他也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突破和创造犯规。我想我们还好的控制他的跳投和三分投篮,从统计数据上说,他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有着很好的命中率。我宁可让他投篮也不让他突破禁区。他十分的强壮,他可以完成上篮,或是找到内线的队员。”

  “我所做的就是更好的移动我的脚步。”阿尔斯通谈起了自己如何更好的防守住了德隆。“我对我自己在第四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失望,他有两个上篮成功,并将胜利取到手中。昨晚,我想我的滑步做的不错。”

  “爵士队不会将比赛的胜利给你,每支球队都会提出抗议,我们不是第一支,大家希望赢得容易,但是他们不会给你这样的容易。这就是比赛应该的样子,很强硬,从不后退。”阿尔斯通最后说道。

  (大S)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