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中超前瞻:长鲁沪连遭遇恶战 三大黑马谁将升华

    搜狐体育讯 一不留神,陕西中新、成都谢菲联这两位并不被看好的西部兄弟,挤占了中超积分榜三甲中的两席,而河南建业本赛季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目前距榜首的位置也不过3分而已。尽管目前冠军的归属还难有定论,但势头显示,鲁能逐渐复苏,京长沪也势必会重新在这一阶段重回积分榜的前列。也许第六轮联赛过后,积分榜又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所谓的“黑马”在本轮也迎来了新的考验。

  深圳上清饮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深圳欲反攻倒算 李章洙期待堤亚哥

  两队上轮同遭败绩,但都心有不甘。深圳最后时刻横遭青岛绝杀,多有不服;而国安惨被陕西复仇,更加郁闷。此番两位苦主相遇,都想把一股怨气撒到对方身上。

  对于双方主帅而言,也许两队历史交锋战绩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却多少给两队带来不同的心理影响。总体看,深圳7胜5平10负,处于下风。而最近三个赛季以来,深圳队在主场均遭国安痛击。到底是国安延续克星,还是深圳反攻倒算?我们不得不为李章洙而担忧起来。从最近几轮的联赛来看,双线作战带来的困扰似乎仍然挥之不去,而堤亚哥迟迟未在联赛上开和,仍是一块心病。

  广州医药中一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平局

  主要看点:京帅较量洪帮相残 高洪波捉襟见肘

  上轮客场战胜辽宁,令沈祥福好不惬意。尤其是前几轮客场2胜1平的战绩,俨然是中超的客场龙,更加让人们对这只升班马刮目相看。然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广州队实现主场开门红的愿望,或许会更加强烈。再加上无论是徐亮,还是拉米雷斯都渴望建功,这自然会给亚泰扭转目前联赛的被动局面,带来了新的难度。而两位北京主帅的较量,杜震宇、王栋、曹添堡与恩师沈祥福之间的各为其主,拉米雷斯与埃尔维斯、卡巴雷罗之间的洪(都拉斯)帮相残,都将增加比赛不少看点。

  亚泰虽然在亚冠小组赛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受困于双线作战之后的疲惫却显而易见,上轮败给武汉之后,争冠计划遭遇挫折。由于多名主力有伤在身,有着智多星之誉的高洪波也在排兵布阵遭遇到了捉襟见肘,多少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苦衷。在五月魔鬼赛程里,亚泰在短短19天内,面临着2场亚冠4场中超的考验。保亚冠而弃中超?抑或是鱼与熊掌要兼得?两难选择,让高洪波比沈祥福承担着更大的压力。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三叉戟期待复仇 桑特拉奇再遇考验

  上轮两队都是主场作战,但结果却有着天壤之别。青岛虽然赢的侥幸,但却收获了宝贵的三分。而最大的欣慰,就是以姜宁、曲波和刘健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开始发威。这对客场挑战的长沙金德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上轮主场,金德被津门虎欺负的没了脾气。桑特拉奇再次为失利寻找客观原因,但这恰恰忽视了球队真正的软肋与隐患所在。双方历史交锋,青岛10胜4平6负占据相当优势。不过,上赛季青岛却以0-1主场折翼,令球队很没有面子。这一次三叉戟会放过复仇的机会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拉米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