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中超外教危机调查:雅宾缘何下课 图拔风光不再

    搜狐体育讯 中国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外教的地位从来没有如此尴尬。16支中超球队只有5名外籍主教练,这5名外教如今也都陷入了重重危机之中,即便执掌豪门鲁能长达4年之久的图拔也不时面临下课的危机。

  雅宾引领“下课危机群”

  执教天津泰达的捷克名帅雅各宾斯基成为今年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天津泰达的战绩还没有达到令人无法忍受的程度。

  雅各宾斯基去年入主天津康师傅的时候,他曾经放言带队进入前4名。但是一个赛季过去之后,天津康师傅却仍然是原地踏步停留在第6名的水平上。这多少有些让俱乐部不快,但是在没有合适的人选的情况下,天津方面选择留用雅各宾斯基,希望他能够用时间证明自己的优秀。

  事实证明,天津康师傅缺乏足够的耐心,联赛仅仅打了4轮,他们就发现雅各宾斯基并未展现出妙手回春的能力。尤其是跟上海申花一役,他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逆转。权衡之下,俱乐部做出架空雅各宾斯基的决定,由天津足球名宿左树声担任执行主教练。

  战绩不尽人意只是雅各宾斯基下课的直接导火索,他下课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比如他无法很好的跟中方教练协调配合,他无法很好的树立自己在球队中的权威,他一直没有为球队打造出鲜明的技战术风格。

  雅各宾斯基下课了,在他身后还有数名外教面临着跟他一样的危机。首当其冲的就是大连实德主帅拉德科,这位赛季初被寄予很大期望的名帅并没有给大连海昌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如果说有变化,那就是他即将率领大连实德历史性的走入保级圈。去年的邦弗雷雷虽然性格乖戾,但好歹实德一度还停留在冠军争夺圈内,但今年却要面临历史性的滑落,拉德科的帅位还能保留多久已经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辽宁的德国教练洛兰特在赛季初一度表现不错,3战1胜2平是辽足最近8年以来的最佳开局,但随后辽足却迎来两连败。洛兰特的弱点在这两场败仗中凸显出来,用人固执,不听劝谏,如果他无法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扭转形势,那么他很可能将步雅各宾斯基的后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