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要求加强边路防守 武汉队友谊赛2-0获胜

  本报讯(记者柯美杰实习生 张慧)今天晚上,武汉队将前往大连,准备周六客场与大连队比赛。昨日下午,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针对大连队特点,做出了部署,其中一条就是必须加强边路防守,遏制住对方的边路进攻。

  昨日下午训练前,老朱先是召集队员观看大连队的比赛录像,大家都谈到了大连队的特点。
朱广沪特别提醒队员要注意大连队的边路进攻,“这个队伍打的442,边路进攻比较强,我们首先要遏制住对方的边路。”在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带领他的弟子摆起了铁桶阵,一再要求后卫在防守时一定要针对442进攻的特点,站好自己的位置。整个训练中,老朱多次叫停,强调了一定要保持好阵型。昨日下午,李毅男、谢智宇、杨昌鹏以及曾诚等人与武汉U19在新华路体育场打了一场比赛,2比0战胜对手,谢智宇与王金旭各进一球。另外,大连队挑选许久的第四外援在昨日终于有了结果,正在球队中试训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已经和大连队签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速度型前锋将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谢智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