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寄望斩辽小虎领跑 谁能助洛兰特主场止跌

    搜狐体育讯  5月3日,2008中超第6轮将重燃战火,其中领头羊西安浐霸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将会继续领跑中超,辽足则将迎来他们的3连败。

   连续输给山东鲁能、广州广药之后,辽足德籍主帅洛兰特头上的光环已经逐渐褪去,球队内部对于他在战术方面的保守以及用人上德尔固执已经开始提出质疑,中方教练数次劝谏都毫无作用,甚至还引来了洛兰特的极大不满。如今,洛兰特跟中方教练组之间的关系已经颇为微妙,总经理程鹏辉不得不紧急召开会议协调此事。

   辽足最近士气颇为低落,训练当中球员们也都有些垂头丧气,“老头就是脾气大,换人的时候也总是让人摸不到头脑,踢的好的时候他把你换下来,有些人明明如同梦游,但他就是挺着不换。”一位队员私下里说。

   面对各方的质疑,洛兰特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开稳定自己的形势。如今辽足俱乐部暂时站在了洛兰特一边,但如果他对西安浐霸这场比赛不能取胜,那他的形势将会非常微妙,一旦辽足战绩进一步下滑,俱乐部有可能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届时洛兰特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去年辽足就曾经凭借格里菲斯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了西安浐霸,因此俱乐部希望今年能够延续这种势头。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说,“球队今年的势头不错,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实力上有差距,我们需要好好总结,我希望跟陕西这场球队能够有好的表现。”

   西安浐霸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赛季初他们曾经被视为降级的热门,谁知道如今他们居然保持不败名列联赛榜首。事实上,今年西安浐霸投入非常大,现在排在第一也并非偶然。成耀东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头名的位置,跟内乱不止的辽足相比,西安浐霸斗志高涨,如果客场能够全取3分,那么他们将会有力的回击外界对他们实力的质疑。

   本场比赛将是辽足在本阶段联赛中最后一个主场,因此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不能取胜,接下来球队将很难有翻身的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