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盯上南美20岁中锋 托尼二世爱模仿巴蒂(图)

莫雷诺喜欢模仿巴蒂
莫雷诺喜欢模仿巴蒂

    搜狐体育讯 南美向来是皇马挖掘年轻天才的重地,加戈、伊瓜因和马塞罗在去年冬天一口气花了伯纳乌4200万欧元,如今皇马在南美的球探也经常会发掘一些可塑之才,伯纳乌的办公室里也保存了众多新星的详细资料,他们中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在未来披上皇马白色的战袍。根据《阿斯报》透露,皇马最近盯上了巴西克鲁塞罗20岁的中锋马塞罗-莫雷诺,这名身高1米88,风格颇似卢卡-托尼的天才已经被欧洲很多俱乐部关注。

  莫雷诺的父亲是巴西人,而母亲是玻利维亚人,不过莫雷诺却选择了玻利维亚国籍,他这样的选择自然也有用意。毕竟在人才济济的桑巴国度,莫雷诺要想加入巴西国家队绝非易事,但在足球水平较低的玻利维亚,国家队已经打算召入20岁的莫雷诺助阵。由于莫雷诺身材高大,但技术细腻脚下活非常好,南美媒体也把他和意大利的中锋托尼进行比较,不过这名奔放狂野的前锋在进球后喜欢效仿巴蒂机枪扫射的进球动作,这也是玻利维亚球迷所津津乐道的。

  根据巴西媒体透露,在南美解放者杯博卡与克鲁塞罗的比赛中,皇马已经专门派人去现场观察莫雷诺的表现。而在克鲁塞罗队内,莫雷诺已经被看作是继罗纳尔多之后俱乐部的又一大发现,而玻利维亚人也完全有机会象外星人一样日后登陆西甲赛场。本赛季在南美解放者杯上,莫雷诺已经打入了6个进球,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南美的优秀高大中锋球员并不多,尤其脚下技术出众的更是罕见,莫雷诺已经具备了成为了象托尼那样世界顶级中锋的条件。

  不过皇马要想买下莫雷诺并非易事,据悉顿涅茨克矿工队已经向克鲁塞罗正式报价,乌克兰巨人竟然愿意为莫雷诺掏出1100万欧元,显然这个价格对于一名20岁的球员来说已经不低。当然对于年轻球员的前途和意愿来看,皇马这样的豪门还是拥有巨大诱惑力,罗尼成名之路也将激励莫雷诺前往欧洲顶级俱乐部进行挑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诺 | 托尼 | 巴蒂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