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中甲各队实力都一般 外援决定谁将冲超

  沉寂了一年之后,马良行又复出了。这已经是四年里,他的第三次复出。

  第一次复出,是在2003年年底。2003年世界杯上因为没有率领中国女足杀进四强的他,黯然交出了帅印。休息了几个月后,卫平“慧眼识金”选择了小马。随着珠海中邦队的正式成立,马良行也迎来了他转行男足的第一个工作岗位。

  第二次复出,是在2005年年底。2004年率领珠海中邦队“出人意料”地杀进中超。第二年,又率领球队在竞争激烈的中超赛场轻松保级。也就在这之后,因为俱乐部的转让,马良行再次离开绿茵场。但是,命运很快垂青于小马。由于裴恩才在中国女足遭遇严重失败,不得不弃了帅印而走。这时候,作为中国女足最优秀的教练人选,马良行的再度上任成了必然。

  这一次,是第三次复出。复出之前,马良行曾经历过一段很不愉快的时光。因为自己的主教练职权被严重削弱,2007年年初,他不得不托病请辞,第二次离开了中国女足的帅位。这一次,他休息了一年。

   每一次,踌躇满志的马良行,都因为外在因素不得不无奈地离去,这或许是某种不幸;但小马又是幸运的。因为,过不了多久,他又昂首挺胸地“杀”了回来。2008年,足球老板卫平再次选择复出。深得卫平赏识的马良行,也再次回到了令他魂牵梦萦的绿茵场。

  很多球迷依然会问,马良行还会回到女足么?这是一个谁也给不出答案的问题。但是,的确有很多球迷,总是发自内心地期待马良行能够回到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岗位上。

  不过,这却不是马良行所关心的。他的心思和他的精力,毫无保留地使用在了现在的中邦队身上。和当初打造珠海中邦一样,对于无锡中邦,他同样投入了百分之百的激情、信心和希望。

  “和卫总(卫平)的合作非常愉快。更重要的,在俱乐部的发展上,我们有很多思路是不谋而合的。所以,对于俱乐部接下来的前景,我们有自己独特的蓝图。”这,是马良行现在的心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