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中甲各队实力都一般 外援决定谁将冲超

  中甲各队水平差不多 主要看外援

  东方体育:四轮联赛打下来,你如何看待球队的表现和成绩?在你的预料中吗?

  马良行:应该说,都在我的预料之中。球队的表现和成绩,都是正常实力的体现。相对来说,主场的表现比客场好一些,这也正常,我们的实力不是很强,在客场遇到的压力会大很多。

  东方体育:在上轮比赛遗憾输球后,你曾表示,球队磨合的时间还不够。你主要是指哪些方面的磨合?

  马良行:包括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打法上的磨合。还有,队员身上的一些习惯需要改变,也需要时间。队伍组建的时间不长,而且冬训错过了,影响肯定是有的。

  东方体育:通过这四轮比赛,你对今年的中甲联赛有什么新的认识?

  马良行:和赛季前预想的差不多吧。各支队伍之间的水平差距不是特别大。可能外援水平的好坏,对各队水平的影响会大一些。

  东方体育:和四年前的那支中邦队相比,现在这支中邦队的成绩和表现相比之下不是特别出挑。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大吗?

  马良行:以前那支中邦队,队员在一起踢了很多年球,队伍的整体性很好。现在的队伍,人员有点东拼西凑的味道,显得相对散乱一些,战斗力就差了很多。所以,需要一个磨合的时间。当然,等联赛过了半程之后,我相信球队的情况就会好很多。新俱乐部和球队刚刚进入角色,大家都需要一个适应期。

  东方体育:你在联赛前一再强调,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保级。四轮联赛打下来,是不是觉得这一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

  马良行:是的,这个定位是准确的。

  东方体育:前两场比赛,中邦队都遇到了点球被漏判的情况。怎么看待在联赛中可能遇到的很多客观因素?

  马良行:好像今年遇到的客观因素,比四年前要多一些。对于这些情况,我们不会去和裁判争论的。即便出现明显的漏判,我们教练也没冲上去,更别说罢赛什么了。在纪律问题上,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当然了,我们无法改变环境,只能努力改变自己,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吧。

  东方体育:很多人还是很关心,中邦队什么时候冲超。你在接受无锡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不喊冲超,不代表不冲超。这句话怎么解释?

  马良行:不喊冲超,是因为我们暂时还不具备那样的条件。当然,足球是圆的。如果我们打得好,接连赢球,而且看到了冲超的希望,那么,也不可能不冲超。当然,一切都要看自己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