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中甲各队实力都一般 外援决定谁将冲超

  吸收更多无锡元素

  东方体育:在无锡主场已经打了两场比赛。无锡球迷,以及无锡的主场球市给你什么印象?

  马良行:整个感觉还可以。但是,和其他一些客场相比,可能要逊色一些。我们去过南充和烟台这两个客场,那两个主场的氛围要更好一些。比如在南充,人家市长都到现场看球了,说明他们的领导对足球很重视。我也希望,无锡方面对足球也多一点重视,那对我们会是很大的鼓励。

  东方体育:一支球队要真正融入一座城市,你觉得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工作?中邦俱乐部已经做了哪些具体的工作,收效如何?

  马良行:除了赛场上之外,我觉得,我们需要吸收更多的“无锡元素”。我们的老板已经在无锡做房地产生意。另外,是不是可以有无锡的企业也参与进来,和我们一起搞足球。比如,如果我们的胸前广告是无锡的知名企业的名称,“无锡因素”就自然产生效应了。

  东方体育:去年你去英国的俱乐部考察回来后,应该对一座城市以及一支俱乐部的足球文化深有体会。在足球文化的层面,你如何规划中邦俱乐部在无锡的未来?

  马良行:无锡这座城市,体育文化的底蕴其实还是很深的。比如在其他一些体育项目上,包括乒乓球和羽毛球,文化氛围就很不错。我觉得,我们需要灌输和弘扬两种精神。一是团队协作精神,二是拼搏、勇敢的精神。这两种精神,都是足球运动的内涵所在。

  东方体育:中邦队前四场比赛,有一个很明显的现象,那就是主场表现好于客场。

  马良行:的确,主场是一个有利因素。如果主场球迷更多点,声势更大点,对裁判也会有压力,对我们的帮助就会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