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韩国奥运欲取10金进前十 韩村长称射击有望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的目标是取得10枚左右的金牌,从而进入排行榜的前10名。韩国体育会期待在传统夺牌项目射箭和跆拳道上最少各获2枚金牌,在摔跤和柔道上最少各获1枚金牌。尤其是向个人赛七连冠,团体赛六连冠挑战的女子射箭项目被选为可靠的夺金候选项目。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至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六届奥运会上,韩国所夺得的54枚金牌中,有14枚来自射箭。男女分别参加两个体重级别比赛的跆拳道项目自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后,共收获了5枚金牌。

  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和女子举重运动员张美兰也是有力的夺金候选人。男子曲棍球、男子体操双杠的金大恩和梁泰荣、羽毛球男子双打的郑大成/李龙大组合、以及女子手球和射击1至2个项目也有望取得奖牌。

  韩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9枚金牌排在第9名,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以8枚金牌列第12名。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上,凭借12枚金牌取得了综合排名第4的历史最高成绩,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取得的12枚金牌、第7名是第二好的成绩。

  泰陵选手村村长李艾莉萨表示:“预计只有在射击和男子体操之类的项目上取得意想不到的金牌,才能实现进入总排行榜前10名的目标。我认为并非不可能。”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将与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展开竞争的项目较多,因此成绩也很有可能会不理想。对此,村长表示:“中国的主场优势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我们除了更加努力勤奋训练之外,别无他法。”

  (来源:朝鲜日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