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解析刘建业遭驱逐内幕 陈涛式悲剧恐要再度上演

    搜狐体育讯 长沙金德队“办事”的效率还是非常让人惊讶的,4月28日总经理金焱表达了对于一些球员的不满,而就在昨天晚上金德俱乐部就做出了处罚决定,金德队球员刘建业被勒令离队回家反思,这也预示着金德队内部整风行动即将拉开新一轮的高潮。联想到金德队之前的种种作为,刘建业很有可能再次成为一个牺牲品,继陈涛之后成为被俱乐部废掉的另外一名有发展潜力的球员。

  在4月27日主场输给客场虫天津泰达队后,长沙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金焱第二天就向这些跟俱乐部要“待遇”的“待遇球员”发火:“我们有些球员态度有问题,开始耍大牌了。如果他们不愿意踢,那就只有把位置留给别人!”联赛不胜让金德上下火气非常大,而主场的这次惨败成为了球队内部整风的直接导火索。

  刘建业的离队是这次整风运动的必然结果,而根据金焱的说法来看,刘建业被处罚的主要原因应该是出工不出力,“我们队有些球员开始耍大牌了,比赛的时候也不参与防守。”这个问题让我们不禁联想到陈涛,当时金焱也说陈涛在场上像大爷不会防守,现在刘建业再次被冠以了这种“罪名”,恐怕最后也不会有好果子吃。现在金德队由于连续不胜,已经陷入了保级的泥潭,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种处罚的手段来达到杀一儆百的效果,改变球队现有的精神面貌争取尽快的脱离降级区。

  刘建业作为金德队本赛季的主力后卫,不仅在防守上让对手频频的破门,并且没有贡献一次助攻,这种表现也是让俱乐部感到非常的失望。

  除了因为场上表现不佳之外,刘建业被三停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钱了。2005年金德五小将因为待遇问题而拒签合同情景现在依然历历在目,当时的几个球员现在都没有好结果,现在刘建业再次因为待遇问题而被俱乐部放逐,这不知道会不会让其他的球员明白一点事情。金焱认为刘建业的拜金思想比较的严重,一见面就谈待遇问题,把自己和天津队的蒿俊闵做比较,把钱看的特别重。

  刘建业曾经是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也曾经去海外试训过,他的起点应该比蒿俊闵要稍高一些。不过现在蒿俊闵是联赛最风光的球员之一,看到同龄的队友赚的盆满钵满,心里失衡也是正常的。不过刘建业的错误在于他所处的环境不容许他这么做,同时他尚不具备和俱乐部叫板的资本。

  这次处罚出来之后,刘建业的未来再次成疑,他会不会步陈涛的后尘和金德俱乐部决裂?如果这样的话,那金德俱乐部毁人的能耐真的就让人非常“敬佩”了。(搜狐体育 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金焱 | 陈涛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