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魔兽频送惊人数据 霍华德:超人与宿敌之间较量

  魔术与猛龙系列赛第4场,客场作战的霍华德就有19分16篮板的不俗表现,第5场回到主场,霍华德又继续送出惊人的数据,21分21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的双20+,再一次让他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这将是一场超人与法路德(超人的宿敌)之间的较量。

”霍华德是这样形容他与“龙王”波什的对决。

  故事总是以正义化身的“超人”笑到最后为结局。在第4战曾砍下39分和15个篮板的克里斯·波什,在第5场比赛中被霍华德全面压制,16分9个篮板的数据在与霍华德的对抗中不禁黯然失色。

  在比赛开始阶段,霍华德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相反,在猛龙持续进攻时候,霍华德上半场还迟迟未能找到感觉,猛龙也抓住着霍华德的短暂低迷以1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就在猛龙还为1分领先庆幸的时候,下半场霍华德就给猛龙上演了超人归来的好戏,并肆意蹂躏猛龙内线,猛龙只能靠犯规来阻止他的得分,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曾被公认为是其最大的软肋(常规赛罚球命中率仅59%),而在这场关键之战中,霍华德全场10罚7中,让猛龙的“砍兽战术”未能奏效。

  胜负关键的第四节,霍华德继续统治比赛,先是连拿6分,随后又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魔术也依靠他在内线的绝对优势内外线全面开花,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有了他在内线的牵制作用,魔术在外线也颇有建树,整场比赛博甘斯、刘易斯和尼尔森共投中6个三分球,刘易斯继上一场砍下27分13个篮板后,第5战再次贡献1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刚刚拿到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的土耳其人特科格鲁更是有准三双的表现。

  凭借首轮强势的表现,霍华德诠释了什么是“魔兽”,以及他内线的完美统治力(霍华德在5场比赛里分别打出25分22篮板、29分20篮板、19分12篮板、19分16篮板和21分21篮板的超豪华数据)。

  “他是目前NBA联盟中最出色的中锋,他也是全联盟最强壮的家伙。”5场比赛一直盯防霍华德的猛龙主将波什赛后说,“霍华德知道如何使用自己强壮的身体,这一点我并不感到吃惊,因为整个赛季和整个季后赛我都在观察他的变化。”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波什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