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绿军朗多实践自己诺言 位列进步最快球员第五位

  在上演自己的季后赛处子秀前,朗多受邀去队友雷·阿伦家中,品尝了由阿伦妈妈亲手烹制的大餐。他对主人说:“我会比我要防守的人做得更好。”

  第二天,朗多就实践了自己的诺言,他全场贡献15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没有失误,帮助凯尔特人轻取老鹰。

在他的严防下,老鹰后卫毕比全场仅得到5分和1次助攻。

  朗多在第2战和第3战的数据有所下降,次战中他得到12分和8次助攻,第3战中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第4战,朗多拿到了季后赛生涯中第一次两双——14分和12次助攻。

  朗多不仅作风顽强,坚韧不拔,智力超群,还能拼抢篮板,他不惧投篮,敢于指挥队友,而这是很多年轻控卫不敢做的事。更重要的是,这位才22岁的球员非常沉稳,看起来没有什么能让他慌张。朗多的大学教练塔比·史密斯说:“他一直那样,那也是你需要一位控卫应具备的素质。”

  就连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也对朗多赞誉有加,他说:“朗多具备成为联盟最好的防守型组织后卫的素质——长臂,手大而快,预判非常好。他的进攻也很不错。”

  进入NBA之前,朗多知道自己的远投并不好(他高中时的得分主要来自上篮和近距离跳投),因此他在夏天的训练中一天练500次跳投,新秀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8%,本赛季常规赛中命中率达到了49.2%。在本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评选中,隆多以77分的得分名列第5。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