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金山沙排赛:薛晨/张希首轮2-0轻取乌克兰选手

  华奥星空上海5月1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公开赛进行了女子正选赛的较量。中国女沙二号种子薛晨/田佳在上午的比赛中,以2比0战胜了来自乌克兰的一对选手,顺利进军第二轮,比分为21比15和21比13。

  薛晨/张希自2006年搭档以来,进步很快,曾获得过世界大赛的冠军,并多次进入前三名。而且,由于年纪轻,身体素质好,颇具潜力,在去年世界排名第三。她们此轮的比赛是来自乌克兰的奥申依科/巴布里娜。虽然这对选手排名不高,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但是身体素质好,技战术水平并不弱。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始阶段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但进入中局后,薛晨/张希在拦网和防反上面逐渐占据了上风,将比分领先。乌克兰选手虽然试图反击,但薛晨/张希牢牢把握着主动权,以21比15先下首局。

  第二局,薛晨/张希开局即打得非常主动,将比分领先,迫使对手采用暂停等方法稳定局势。此后, 双方在网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同时加强了发球的威力。不过,在薛晨/张希强大的拦防压力下,奥申依科/巴布里娜很难顺利得分。薛晨/张希将比分差距逐渐拼开,以21比13取胜。

  赛后,薛晨和张希认为,这场比赛总体上还比较顺利,差不多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张希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比赛更有冲击力,因为有不少年轻队参加,水平有所提高。她们表示,在以后的比赛中仍然要保持轻松的心态。

    延伸阅读:周顺立志奥运会沙里淘金 男子沙排期待创造历史
              中国队不敌巴西高手 小将岳圆/张洁雯首战失利
              组图:世界诸强集聚金山沙滩 性感泳装婀娜多姿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晨 | 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