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洛斯2世自我拯救赢得未来 皇马放弃意甲铁卫

    搜狐体育讯 皇马去年冬天签入的南美三少,1年多来在伯纳乌的星途各有不同,加戈已经取代迪亚拉坐稳了主力后腰的位置,而伊瓜因虽然仍是替补,但最近屡屡替补出场进球,给舒斯特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霸王开始成为了皇马的角色球员,下赛季自然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倒是马塞罗的前景不容乐观,虽然被冠以卡洛斯二世的称号,但他的防守显然还过于稚嫩,如果海因策没有伤停,马塞罗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之前马塞罗被传可能被转卖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但皇马俱乐部还是愿意再给巴西人一年证明自己的机会,与此同时伯纳乌收购意甲卡塔尼亚左后卫瓦加斯的计划也宣告流产。

  从2007年冬天以700万加盟皇马开始,当时19岁的马塞罗虽然被看作卡洛斯的接班人,但俱乐部就有意将其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而桑坦德竞技对巴西人非常感兴趣。不过,卡洛斯的受伤一度让马塞罗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展示了自己的潜力,皇马3号离队之后,虽然俱乐部在去年夏天买入了海因策,但马塞罗还是得以留队为阿根廷人担任替补。海因策的多次受伤给了马塞罗足够的出场时间,巴西人本赛季多次作为先发主力亮相,而且表现明显比上赛季有了很大进步。当然,年轻人肯定要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代价,巴西后卫攻强守弱的毛病还是在马塞罗身上暴露无疑,客场与贝蒂斯的比赛皇马1-2遭到逆转,马塞罗两次盯人不紧让对方头球破门,他单薄的身体也成为了众多球队攻击皇马防线的突破点。

  舒斯特尔还是非常肯定马塞罗的成长,他也不愿轻易放弃巴西人,下赛季马塞罗仍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和海因策展开轮换。马塞罗的技术和潜质也得到了皇马高层的认可,俱乐部也因此决定在未来给他更多的机会,真正克服身上的不足接过卡洛斯的衣钵。和海因策对比,马塞罗在身体力量和防守能力上要比阿根廷人差不少,不过助攻能力和速度快是巴西人的优势。

  马塞罗的留队也宣告了皇马不会引进卡塔尼亚的秘鲁国脚瓦加斯,本赛季这名左后卫在意甲表现出色,得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巴萨皇马都对他表示过兴趣。巴萨打算让瓦加斯接替老迈的西尔维尼奥,不过后者凭借赛季末的出色表现为自己换来了续约的合同,而马塞罗的留队也让皇马打消了购买秘鲁人的念头。当然,卡塔尼亚的开价也让很多球队难以接受,毕竟瓦加斯在欧洲足坛并不算一名顶级的后卫,但卡塔尼亚在1500万欧元的身价上不肯作出让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罗 | 海因策 | 卡洛斯 | 伯纳乌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