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斯科尔斯彻底踢飞九年之痒 "生姜头"越老越劲辣

  本报记者 金雷

  姜是老的辣,33岁的斯科尔斯打入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粒欧赛入球!凭借“生姜头”的爆发,曼联以总比分1比0淘汰巴萨,九年来首次闯进冠军杯决赛。“莫斯科的决赛,保罗(斯科尔斯)肯定会首发。

”弗格森想到了最好的方式,来回报缺席当年诺坎普惊天逆转的爱将。

  九年前,斯科尔斯才24岁,他在诺坎普第一次举起大耳朵杯。但那场决赛与他无缘,因为在淘汰尤文图斯的半决赛中吃到黄牌,“生姜头”累计黄牌停赛。在谢林汉姆与索尔斯卡亚神奇翻盘时,他能做的只是从替补席跳起来,上前拥抱队友。赛后,同样停赛的队长罗伊·基恩赚够了舆论的同情,大家都为伟大的红魔领袖无法亲历决赛感到惋惜,至于斯科尔斯,这块“嫩姜”没有赚取多少人的眼泪。

  现在想来,已经成了“老姜”的斯科尔斯比基恩幸运,后者两年半前被弗格森赶走,再也无法弥补错过决赛的遗憾,而斯科尔斯却抓住最重要的时机,把名字补进曼联的欧冠荣誉史。

  “他是球队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那是个奇妙的进球。”赛后弗格森很替自己高兴。三天前与切尔西的联赛,他硬是把斯科尔斯划出了比赛名单,就为了让“老姜”能在巴萨面前呛敌一口,“我不期待保罗一个赛季能打进10到15个球,那是他年轻时的纪录。在他现在的年纪,我只需要看到这样的神奇时刻,就够了。”

  弗格森的描述不算夸张。当斯科尔斯意外接到赞布罗塔的传球时,还没有人意识到这会直接转化为入球。“姜头”带了几步,找到熟悉的节奏后,抡出了世界波。随后,他的金发就淹没在队友身下,老特拉福德全场的球迷还有些来不及接受这份礼物,大家都把头转向一侧的大屏幕,想看清楚“姜头”是如何一口呛翻对手的。

  赛后,媒体还是没抓到斯科尔斯,“姜头”没对这个球说什么。《泰晤士报》只能自嘲,“逮不逮住他都一样,我们都知道他会怎么说,‘我打门,就进了’,就这样。”《卫报》也笑称,“反正,这个安静的小巨人上头条就够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弗格森 | 保罗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