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兰帕德重压下点球命中 亲吻黑纱告慰亡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北京时间5月1日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半决赛次回合第二比赛日争夺。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90分钟与利物浦1-1战平的情况下,加时赛上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以3-2,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红军”历史上首次闯入冠军联赛决赛,并且报了2005年、2007年两次被利物浦挡在欧冠决赛门外的一箭之仇。

  第97分钟,海皮亚大禁区内铲球踢倒巴拉克,罗塞蒂鸣哨判罚点球,兰帕德操刀打球门右侧破门,赛季进球数达到19粒入球的“神灯”跪在地上亲吻黑纱向母亲致敬。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