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大新华航空赞助LPGA首项中国赛事 奖金达180万

    搜狐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新华航空公司、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和IMG(国际管理集团)于今天联合宣布:由大新华航空公司冠名赞助的“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将于2008年10月24日至26日在海南省会海口举行。

  作为LPGA登陆中国的首次比赛,“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LPGA以及IMG共同开发并促成,它将作为大新华航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品牌并进入国际市场的平台。

  世界上最优秀的63位女子高尔夫选手将通过本次赛事角逐180万美元的总奖金。参赛阵容中包括51位于2008年9月14日前在LPGA官方奖金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新华航空和IMG共同邀请的12位选手。届时中国女子球手将有机会向国际知名球员切磋技艺,受邀选手更可籍此获得与高球精英同场竞技的可贵经验。

  大新华航空公司隶属于中国四大航空集团之一海航集团,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志在打造世界级的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

  景色秀丽且享有国际声誉的海口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将作为比赛场地,于今年十月首次向全球观众展现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的盛况。

  海航集团董事长、大新华航空董事长陈峰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LPGA和IMG为大新华航空特别创建的重大赛事。女子高尔夫发展正处于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它的影响力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扩大。我们相信LPGA和大新华能够产生品牌的互动,LPGA赛事将成为大新华航空在国际范围内增强企业影响力的理想平台。我们期待着比赛的来临。”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我们很高兴LPGA来到中国,这是中高协积极推进女子高球运动的成果。这项新赛事的加入无疑将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且鼓舞人心的比赛,许多极具潜力的中国年轻选手将有机会现场感受世界顶级女子选手的精湛球技,同时将与LPGA明星同场较量,能够通过参加高水平赛事促进技术水平的提高。期待中国选手取得好成绩。”

  LPGA的委员,Carolyn F. Bivens女士补充道:“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将是女子职业高尔夫届的一项重大赛事,我们非常高兴能把最好的LPGA球员带往中国。作为亚洲高尔夫市场中发展最快的国家,中国的球迷人数不断增长,更多的赞助商关注高尔夫运动,我们认为这是LPGA赛事进入中国的最佳时机。LPGA期待着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新华航空公司以及IMG在这项全新赛事中紧密合作。”

  Robbie Henchman, IMG高级副总裁、亚太区高尔夫总监评论说:“能在像中国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市场内创建一项新的赛事,的确是令人振奋,我相信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已具备任何一项精彩赛事所需的优势和运作模式,并能提升大新华航空公司在国际范围内的知名度。能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LPGA携手共创这一极具意义的赛事,我们感到无比兴奋与荣幸。”

  位于海口市西部的海口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于三年前由Perry Mcgerry Dye先生和 Cynthia Mcgarry Dye 女士设计建造,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俱乐部拥有一系列包括双层练习场在内的国际标准设施,在这里宾客不仅可以领略城市缩影,并能在享受南海清风的悠闲惬意间品尝精致美馔佳肴。

  海南岛位于中国南部海岸,和夏威夷处于同一纬度,因其诱人的白色沙滩、宁静清澈的海水以及繁茂的热带雨林而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南海温暖宜人的气候和海水更使海南岛成为游泳、潜水、滑水,以及帆伞滑翔等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多个度假景区遍布全岛;海口作为海南省的省会城市位于海岛南部,是最受欢迎的度假地点之一。

  此项赛事的全部奖金180万美元均由大新华航空提供,大新华航空方面有关人士透露,将通过各种可能的渠道发展二级赞助伙伴,并大力开发各种可能的赛事附属产品(旅游产品、纪念品等),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品牌有机会共同参与这项世界顶级赛事,使其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推广。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